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奖助学金
咨询问答
我在石大
院系专业
咨询问答
人才培养
校区首页
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羽毛球项目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量:951
返回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羽毛球项目测试将于327日进行,现将报到及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初审合格考生于322-327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准考证。

二、报到

1.时间:32713:00-14:00

2.地点: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23号东方乐奇蹦床攀岩公园羽毛球馆

3.入馆要求:考生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且测量体温<37.3℃后进入场馆,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场馆。

4.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测试准考证、高中阶段二级(含)以上国家等级运动员证书、整册运动会秩序册和成绩册、比赛获奖证书等原件,以及一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4张;

2)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

32021227日及以后日期,考生在当地二甲以上医院或有资质的专业体检机构按照我校要求的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胸片、内科)进行体检,并在体检报告上手写注明此次体检为本人真实体检结果并签字提交;

4)现场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

三、测试

1.时间:32714:00-18:00

2.地点: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23号东方乐奇蹦床攀岩公园羽毛球馆

四、温馨提示

1.考生须提前了解属地及北京市有关防疫要求,按防疫要求配合做好有关防疫工作。

2.考生交通、餐饮、住宿等费用自理,途中应加强自我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和测试时除外),须自行准备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或随身消毒剂等物品。

4.测试过程中,考生如体温异常,则使用水银体温计复测体温,如复测体温正常继续参加测试;如复测体温≥37.3℃,立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接受相关处理,由家长陪同,自行到昌平区医院或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考生出现其他不适症状也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考生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报到及测试现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因疫情或个人情况等原因无法按学校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7.咨询电话:0990-6633036



附件:场馆位置(地图搜索“东方乐奇蹦床攀岩公园”,导航即可;入口位于老万炉业旁。)

场馆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