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开展财务预算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12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将于11月中旬启用预算管理系统,试行2020年预算申报工作。为方便教职工熟悉预算编制等业务操作,进一步普及系统应用,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于11月8日在J1楼Ⅱ7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校区预算管理系统培训。负责校区预算管理的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闫骏老师主讲,驻场工程师魏建元为大家现场讲解和答疑。

 

 培训主要从经费卡的申请及授权,预算申报和调整流程,预算审核流程,预算报表的使用这四个环节进行。重点讲解了预算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方便各位老师在今后的预算申报、预算调整和预算查询管理过程中能更熟练、快速地操作。

 

图片1

图片1 

 此次培训,一方面,给校区教职工普及了预算管理的相关知识,另一方面,通过现场的交流问答,深入了解了各部门、学院的需求,有利于推进校区的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和财务工作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