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预算管理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46

cupk


3月22日下午,校区预算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这是2022年末成立预算管理委员会以来召开的首次会议。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红艳介绍了预算管理委员会组成成员、工作职责及工作程序。预算管理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克拉玛依校区2022年决算情况及2023年校内预算草案。与会委员就银龄教师课酬、校园文化建设、医务室运行及学院科研经费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梁永图指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事业发展规划为依据,坚持增收与节支并举。特别要在人才引进项目、学生培养方面统筹资源,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预算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以更好支撑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