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6-04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71

为全面推进校区群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密切结对亲戚间的交往,6月1日,由校区工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馆举行。

IMG_8578

IMG_8582

IMG_8592

本次活动得到各单位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近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高潮、个个跃跃欲试,弧旋球、削球、扣杀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石油学院最终勇夺桂冠,文理学院取得亚军。

IMG_8601

IMG_8613

IMG_8620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校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意识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