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留驻石光·缘定石大——第二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97

秋高气爽,国庆将至,为了给校区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往交友渠道,搭建一个相识、交流的平台,校区工会联合团委于9月28日,携手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中国人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迎宾街道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以“留驻石光·缘定石大”为主题的第二期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_E6B4000

    “遇见60秒”、“快乐传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期间主持人一展歌喉,为活动助兴;男嘉宾的才艺展示,一首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更是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顶点。


_E6B4036

通过两个多的互动,大家纷纷充分展示自我,积极主动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其他单位异性的机会也很少,很感谢这次活动提供了这个平台。”

今后,校区工会与团委还将继续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优质交友平台,积极参与和组织此类活动,助力“脱单”。

_E6B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