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工学院召开新年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李楠   来源:校区官网   浏览:110

1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新年座谈会。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副院长张榆平,专职副书记张松,全体对口援建教师和2018年新入职教师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38706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分享了2018年度工作体会。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援建教师赵菊娣谈到,来校区工作的这段时间,丝毫没有感觉到孤独和陌生,在有困难的时候会有同事或领导在第一时间出面帮助解决,让她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同时,她也对校区的学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学生勤奋好学的态度让她深为感动,让她更加坚定了优质完成援建工作的信心。校本部派遣教师姚本春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发展机会的校区工作,与校区一同成长和发展。2018年新入职教师代表明惠表示,很庆幸能够加入到一个年轻有活力的队伍中,与同事相处十分融洽,自身专业知识、专业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郝欢焕分享了从机关到学院以来的工作转变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提升自己,对自己的岗位负责,对自己所辅导的每一位学生负责。与会老师还对改进工会工作方式、提高教职工活动积极性以及拓展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学院领导对对口援建老师以及新入职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优质高效地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