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32

4月19日下午,校区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来自机关、各学院的4个工会小组的15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全体在校的校区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孙旭东主持。

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致辞。他指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校区教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教职工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及各工会小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度的一次考验。希望全体运动员以积极的态度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充分展现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和健康,为校区体育事业发展续写崭新篇章。

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为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参赛运动员通过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饱满昂扬的士气,为大家展现出校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各工会小组的团队协作精神。

工间操


作为一次竞技比拼与健身娱乐相结合的体育赛事,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竞赛项目和集体项目。在热烈的比赛气氛中,各工会小组运动员在通过“男、女子4X100米”“50米迎面接力”“脚夹球跳接力”“鼓动人心”“螃蟹跑”“毛毛虫竞速”“跳大绳”“拔河”等项目上展开激烈对决,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团队配合亲密无间。最终,文理学院收获广播操比赛和趣味运动会团体,两项第一,石油学院和行政机关分获团体亚军、广播操比赛第二名。

趣味项目


今年校区工会首次探索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与学生春季运动会分开组织,旨在尽可能多的让教职工参加到各种团体比赛项目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

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全场师生集体传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顺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90423180511

各工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