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石油学院组织收看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直播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冯程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71

为了更好地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充分备战校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5月20日下午,石油学院在C6|励志楼I区-501会议室组织全院青年教师集体收看了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直播。

20190520石油学院组织收看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直播-石油学院刘莹1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在20分钟左右的教学展示中,结合板书和PP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理论公式推导、逻辑推理和案例分析等教学方式。此次观摩活动得到了全院青年教师以及实验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表示要向优秀的青年教师学习,并就比赛中教师们的表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90520石油学院组织收看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直播-石油学院刘莹-2

最后,谢庆宾院长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大家多向优秀教师取经,在教学工作中展现出石大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