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5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族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工会将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下午17点

二、比赛地点: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

团体比赛: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按顺序依次进行,不得更改。(运动员不得兼项)

趣味乒乓:颠球接力赛、正反颠球。(与团体比赛同时进行)

四、竞赛办法:

1.团体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胜一场积一分,负一场积零分,若大比分相同则看小比分,积分最高的代表队胜出。比赛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11分制。

团体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领队、教练符合参赛资格可参加比赛),运动员8-12人。

2.趣味乒乓:报名人员可邀请自己结对亲戚一同参加,各工会小组每个项目可报3-5组。

颠球接力规则:每组两名选手,选手从起点出发用球拍颠球到指定地点传接球给另一名选手,接球选手颠球回到起点,用时最短的组获胜。(接力过程中必须保持颠球的运动状态;如在接力途中乒乓球滑落,需从起始点重新开始。)

正反颠球规则:每组两名选手,选手需正反面球拍依次交替颠球,每名选手各颠球1分钟,合计颠球数量多者为胜,若连续一面颠球则不计数。

五、报名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截止至2019年5月27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校区工会苏晶晶处(命名格式为:比赛报名表-**工会小组),逾期报名无效。

六、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奖励前两名,趣味乒乓各项奖励前三名。

         附件: 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校区工会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