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工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第十一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网络直播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94

在校区工会的指导下,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青年教师观看“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针对工学院各系专业课程特点,分别于5月22日组织观摩青教赛工科类比赛,于26日和27日组织观摩了理科类比赛。

工学院5月22日观摩

工学院5月22日观摩

观摩过程中,参赛选手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口头表达、深入浅出的讲授技巧、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手段,给观摩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摩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认真总结记录从视频中获取的授课技巧。这一系列的观摩活动对青年教师们自身授课思路、内容、方法的改进启发很大,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也要精心准备教学材料,扎实自身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

工学院5月27日观摩

工学院5月27日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