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工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28

1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族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5月31日,由校区工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的“‘乒’搏迎国庆·师生促团结”暨校区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区体育馆乒乓球场馆内开赛。

2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趣味赛,分别在两块场地同时进行。团体比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精彩的扣球和激动人心的擦边球,使得现场观战助威团的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乒乓球趣味赛的比赛区域被多彩的气球装点的多了一丝童趣,不能上场参加乒乓球比赛的老师也能感受到运动和协作的快乐;师生密切配合,运动员们聚精会神,持拍稳健,脚下生风,传接之间更显合作。观众也时而屏气凝神,时而轻松欢快,整个乒乓球馆充满欢声笑语。

3

经过激烈的循环赛比拼,文理学院最终夺取团体比赛的冠军,石油学院获得亚军,机关和工学院分获三、四名。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校区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和协作精神,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为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