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45

  9月10日,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校区在J1行政办公楼901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学院和机关的优秀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教师、新进教职工、退休教师等16名各方面教职工代表,以及综合办、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党群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主持座谈。

座谈会1

  会上,陈大恩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慰问,代表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校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与会教师代表送上了教师节礼物。他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校区的办学历程,简要介绍了校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带领大家展望校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他结合大家关心的师资队伍和校区基本建设等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教育部和各级党组织领导和支持下,充满信心,团结一心,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在校区这个和谐奋进的大家庭中实现自己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

座谈会2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座谈中纷纷表示作为校区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对党和国家、对新疆和学校、校区的感激之情化为工作动力,继承和发扬石大优良传统,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校区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3


座谈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