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8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工会联合文理学院体育系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日(周五)下午16点

二、比赛地点: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团体比赛: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按顺序依次进行,不得更改。(运动员不可兼项)

四、竞赛办法:

团体比赛:首轮采用循环赛积分制,胜一场积一分,负一场积零分,若大比分相同则看小比分,积分最高的4支代表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交叉分组淘汰制(1-4,2-3)。比赛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11分,决赛每局21分。

团体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至多两队。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领队、教练符合参赛资格可参加比赛),运动员8人。

每支代表队在首轮比赛前应提交所有积分赛阶段上场名单;在淘汰赛阶段,应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提交上场名单。名单提交更换或者代替出场,否则视为放弃比赛机会,计单场比赛失败。

五、报名截止时间:

从2019年10月18日起截止至2019年10月2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校区工会苏晶晶处(命名格式为:比赛报名表-**工会小组),逾期报名无效。

校区工会于10月29日上午10点将各队报名信息公示,请各队根据整体报名情况,排列各队积分赛阶段上场名单,并于10月30日下班前提交至校区工会苏晶晶处。

如:文理学院1队VS石油学院1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石油学院2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工学院1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工学院2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机关1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机关2队名单

  文理学院1队VS文理学院2队名单

六、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奖励前三名。

校区工会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