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38


为丰富校区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和团队合作意识,11月1日下午,由校区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


4.4



比赛分两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积分制,每组循环车轮战后积分排在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交叉分组淘汰制。比赛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11分,决赛每局21分。比赛按照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的顺序依次进行,共有来自四个工会小组七个队伍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反应灵敏、积极跑位,时而纵身跃起大力扣杀,时而俯首向前奋力救球,参赛选手们为大家呈现了高球、吊球、杀球、劈球等技术动作,用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展现运动之美,高超的球技和奋勇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文理学院队最终赢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机关行政一队和二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第四届羽毛球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