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教职工篮球队首次出战市级篮球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王钰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全市各族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市各族职工交流交往交融,营造安定、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5日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篮球赛。由各区政府、企事业单位、中央驻市企业组成的23支代表队参加,近250名职工参赛。经过69场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职工篮球赛1

职工篮球赛6

校区教职工篮球队与实力强劲的油田公司、球风彪悍的黑豹公司等5支球队同处A组。经过一轮较量,分别以46:54和30:81不敌市广播电视台和油田公司,以76:32、82:74、79:11战胜兵团设计、黑豹公司、禹荣公司,与黑豹公司及市广播电视台同积8分,最终根据净胜球数量核算,位列小组第3,止步小组赛。

职工篮球赛8

决赛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教育局篮球队和市公安局篮球队之间进行,场上球员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教育局篮球队赢得决赛获得冠军。

职工篮球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