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师生冬季长走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07

为传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提高师生冬季有氧运动的积极性,12月9日下午,校区工会与文理学院体育系联合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区师生冬季长走活动在红山湖体育馆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校区师生的积极响应,近九百名师生参与本次长走活动。

1.1

简短的开幕式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打响发令枪,长走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从红山湖体育馆出发,沿文泽路,经红山湖路,最后在明理路与文泽路交汇口结束,每到一处,都有身着彩色马甲的志愿者热心帮助和路线指引,环绕红山湖长走一圈,全程总计3.8公里。虽逢寒冬时节,但长走队伍不惧严寒,兴致高昂,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时而你追我赶,时而相互鼓劲,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1.2

“一二·九”长走作为校区传统的群众性活动,一方面旨在通过体育锻炼的形式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培养师生的爱国热情;另一方面帮助师生在舒缓工作和学习压力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时代高校师生的使命担当。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