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5

为激发校区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热情, 12月19日至20日,由校区工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红山湖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校区四个工会小组的八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文理学院二队获得冠军,机关行政一队和工学院一队分获第二、三名。

51125

参赛队伍设领队一名,成员10人。本次团体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和分组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和双打共5个项目。比赛期间,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热情高涨,尽展风采。锐利的跃起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令观众们赞叹不已。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人人都在评球论球,个个都享受着比赛过程。

51127

51128

此次比赛为校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教职工激昂奋进的拼搏精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