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评选2020年校区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87

各工会小组:

为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先进,增强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校区工会决定评选2020年“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优秀工会干部”评选对象为基层工会小组长和工会委员;

2.“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对象为在工会活动中表现积极并成绩突出的工会会员。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工会干部

1.有较强的理论素养和较高的政策水平,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和参与工会活动,较好地完成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

2.密切联系群众,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及时掌握会员的思想动态和信息,积极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热心为广大会员服务;

3.热爱工会工作,乐于奉献,有创新意识,能为工会建设和工作出谋划策。

(二)工会积极分子

1.积极参与校区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乐于奉献;

2.积极参与校区工会和各工会小组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评选名额分配

1.优秀工会干部:共推选五名,按照工会会员数/50(四舍五入),石油学院工会小组、工学院工会小组和行政机关工会小组各推荐1名,文理学院工会小组推荐2名。

2.工会积极分子:按照工会会员数的7%测算(四舍五入),石油学院工会小组推荐5名、工学院工会小组推荐5名、行政机关工会小组推荐5名,文理学院工会小组推荐6名。

四、评选时间和要求

请各工会小组于12月24日上午12点前将本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名单电子版OA至校区工会苏晶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会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