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罗婷婷、薛晴晴   来源:教职工协会   浏览:22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学习氛围,近日,校区教职工瑜伽协会正式成立,并在J2-Ⅰ208活动室开班授课。

瑜伽协会1

瑜伽协会利用周二中午和周三晚上时间,在活动室开展常态化训练及授课,为大家提供了强身健体、美化形体、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交流平台。会员们坚持在瑜伽班学习、锻炼、交流;学员们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逐步体验瑜伽运动为大家带来的乐趣。一个多小时的练习,让大家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得到释放,感觉到身心舒展。

瑜伽协会2

  本次成立瑜伽协会并组织培训活动,是校区工会建立健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组织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形式。通过健全和规范协会组织,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落到实处,同时将激励和鞭策着工会向着更高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