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教职工社团2022年度招收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381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拓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平台,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运动、放松心情、纾解压力,共同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各教职工社团即日起开始招收新会员,广大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加入相关社团,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各社团情况简介及报名方式如下:

一、教职工瑜伽健身协会

教职工瑜伽健身协会由校园管理部罗婷婷老师担任会长,文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系薛晴晴老师担任教练进行授课,协会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协会开展瑜伽基本体式、瑜伽理疗、舞韵瑜伽等课程训练,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和优雅体态的塑造。

报名要求:凡本校在职女教职工,热爱瑜伽运动,均可报名申请加入本协会。

会费缴纳:根据协会章程,协会采取会员制,教职工入会缴纳会费,50元/学年(每学年约32次课),用于瑜伽辅具购置及组织活动等。

活动地点及时间:

国际交流中心J2-I208室:每周一、四中午14:00—15:00

联系人:罗婷婷 18561220922   薛晴晴 15809909217

瑜伽二维码


二、教职工篮球协会

教职工篮球协会是校区较早成立的社团之一,现有教职工会员52人。协会曾代表校区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篮球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篮球协会定期举办校内俱乐部联赛、校内外篮球友谊赛、篮球基本功培训等多项活动。因为篮球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凝聚。期待老师们的加入,驰骋赛场,挥洒汗水。

活动地点:红山湖体育馆篮球馆

联系人:王钰 18009904700

篮球二维码


三、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在校区工会的指导下,由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在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有关规定的前提下,非赢利的社团群众体育组织。其宗旨是发展和提升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

成为会员需要缴纳会费300元/次,用于购买羽毛球等活动必须品及开展各项活动的费用支出。所有会费使用定期公示。

活动地点及时间:

红山湖体育馆羽毛球馆:周二、周四19:30-21:30      周六17:30-20:00

联系人:郭兴建 18935872992

运动推广计划:联系具有一定水平的羽毛球高手,本学期面对全校教职工开办一期羽毛球初级入门培训班(具体安排后续通知)。

2


四、钟石合唱团

“钟石合唱团”是一支由校区教职工中的合唱艺术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业余文化团体。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工情操,弘扬高雅艺术,展示校区教职工风采为宗旨,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精神,通过组织及参加各种演出与交流活动,倡导积极人生,促进校内外业余合唱事业的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合唱团将定期举办声乐学习、合唱排练、系列讲座,并组织开展外出交流。

本学期训练安排表:

第一阶段:(2-9周)

第二阶段:(9-13周)

第三阶段:(13-17周)

基础训练

技能训练

舞台表演

胸腹联合式呼吸

发声位置提升

多声部自主练习

科学发声方式

共鸣训练

混声训练

音准训练

咬字吐字


基本节奏型

音色统一



排练室:C6-1区-108

联系人: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18209907552

钟石二维码

五、润物生中石大艺术协会

润物生中石大艺术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由具有共同艺术爱好的教职工以自愿参加、自愿组织、自我管理为原则成立的群众组织,现有会员52人,“润物生艺术家”社群96人。协会以艺术创作(教学)为基础、艺术鉴赏和艺术讨论为内容,通过对美术语言要素的学习交流,完成对思想、情感、意图、趣味的表达,从而提高日常生活中的审美意识,以期在校区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

协会面向校区教职工,对艺术有一定兴趣,能够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均可申请加入社团,鼓励校外专业艺术工作者加入。申请人填写《入会申请表》,经协会讨论批准后,缴纳会费90元即成为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开通创作基地门卡权限。

活动地点及时间:

图书馆5层润物生文化润疆中石大文艺创作基地:每周四晚20:00至22:00。

校区书法、美术老师现场指导开展艺术创作、艺术鉴赏和艺术交流等活动。

1



校区工会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