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校区第一届教职工够级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31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区工会联合明思弈趣社共同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够级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22年6月7日(周二)下午17:30-19:30、20:30-22:30

比赛地点:视报名情况决定。

二、报名要求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报名,每单位限报3队。

三、报名时间

各队参赛名单于5月31日下班前OA至石油学院肖芳伟老师处,联系电话:13519911257.

四、赛制及规则

1、赛制:采用团体积分制。比赛时以3人为一队,两队为一组进行比赛,每组进行4局比赛,每局比赛通过扑克牌(3对组合)抽签决定对家及座次。

2、积分细则:头科积4分,二科积2分,对应的大拿-4分,二落-2分;圈3户一次积12分,其他所有积分取消。每局比赛中同一联邦的3人积分之和即为本队的单局积分,4局过后计算总积分决定优胜者。

3、晋级办法: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时,进行抽签分组,每组总积分多者晋级;采取多轮次淘汰赛方式,直至最终胜出4支队伍。决赛阶段分半决赛、决赛两轮进行;半决赛抽签分组办法与预赛相同,两组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

4.出牌规则:详见附件。

五、抽签安排

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6月7日(周二)下午17:30准时开始抽签,每支队伍领队(或委派其他队员)进行抽签,迟到5分钟及以上按弃权处理。抽签无任何回避原则,抽签结束后立即开始比赛。每场比赛裁判指令发出后,超时5分钟未全部就位的队伍按弃权处理。

六、奖励办法

取决赛前三名进行奖励。未获得名次的参赛教职工均可获得一份参与奖。



够级团体赛规则完整版

够级比赛报名表


校区工会

明思弈趣社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