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陈烁 肖圣杰   来源: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浏览:19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全体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延续传统,组织筹办了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校区五个院处级单位的十支队伍报名参赛,规模超越以往,共计百余人。经过两周激烈比拼,大赛于5月27日圆满收官。

20220527182010_IMG_0585

20220527183818_IMG_0614

20220527184113_IMG_0620

20220527185933_IMG_0636

retouch_2022052719565173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中所有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组队比拼,不仅提高了球技,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校区羽协工作的支持,有效践行了全民运动的体育精神。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单位参赛队员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积极备战,热情高涨。本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锻炼热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意识,与此同时受到了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点赞”。经过激烈角逐,文理学院一队获得团体冠军,工学院一队和机关一队分获团体亚军、季军。

校区羽毛球协会主席指导教师郭兴建表示:“老师们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拼搏创新,业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我们都应该树立每天运动一小时,为国贡献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合照

此次活动,为校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增进了同事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让教职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展现出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