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第一届教职工够级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肖芳伟   来源:明思弈趣社   浏览:13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石大特色扑克,培养广大教职工兴趣爱好,校区工会联合明思弈趣社共同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够级比赛。明思弈趣社作为教职工社团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比赛采用团体参赛形式,共吸引了来自五个院处级单位的13支队伍报名参赛。

够级1

本次大赛采用团体积分制。比赛时以3人为一队,两队为一组进行比赛,每组进行4局比赛,每局比赛中同一联邦的3人积分之和即为本队的单局积分,4局过后计算总积分决定优胜者。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中所有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组队比拼,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决出四强队伍,最终来自机关的第一代表队获得冠军,工商马院的美少女战队及工学院的第二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够级2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选手们充分享受到扑克竞争带来的乐趣,同时显著推广普及了具有石大特色的够级竞技,获得亚军的高凯旋老师,即为零基础新入门者。够级竞技可以在释放压力、启智明思的同时,增进同事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够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