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机关工会联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春暖时节·甜蜜有约”烘焙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李羚 娜孜拉·巴合提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22

花开,燕归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工作压力,机关工会联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春暖时节·甜蜜有约”烘焙活动,以新作为、新风采、敢担当的精神面貌,彰显“半边天”力量,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22

1

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校长代表校区对全体女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晓琦借用冰心的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向各位女教职工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3


活动现场,每张桌子都摆放好了食材,烘焙老师详细讲解着蛋糕制作的流程,大家竞相发挥创意,精心装扮着自己的作品,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或俏皮、或可爱、或雅致的蛋糕呈现出来,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也为下一步的工作加油充电,为校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