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健康进校园,义诊暖人心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孙嘉敏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21

为提升校区教职工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医疗保健意识,更好地为教师提供医疗保健服务,12月1日,由校区工会与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克拉玛依市营养学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关爱教职工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包。

1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郑玮副院长在欢迎致辞中对各位医学专家来校区为教职工送温暖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中西医结合医院表示今后可针对校区教职工不同的需求,订制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

活动中,医学专家为教师们提供了中医养生咨询、营养膳食咨询、健康体检管理咨询等诊疗服务。针对老师们胃部不适、肩颈腰腿疼痛、血压升高、头晕、失眠等问题,专家一一进行问诊与评估,给出合理建议和健康指导,让教师们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对自身身体状况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确保大家能以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2

在近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咨询问题的教师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熟练的技术得到了前来问诊的教师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平时教学任务重,对自身健康关注度不够,专家们送医上门,让大家在校内就能享受健康咨询与医疗便利,感到十分温馨与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