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54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将举办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下发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

一、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比赛:2023年12月28日(周四)下午19:30开始;

第二阶段比赛:2023年12月29日(周五)下午19:30开始。

二、比赛地点: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

团体比赛: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原则上同时进行。(运动员不可兼项)

四、竞赛办法

(一)所有参赛队伍统一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第一阶段采用小组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若大比分相同则看小分。各组积分最高的2支代表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每小组的第三名成绩为并列第五名。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赛,(A1-B2、B1-A2)。交叉赛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进行三四名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对阵两队五场比赛必须打满,其中3场比赛获胜的队伍胜出。

(二)团体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至多两队。每队至多报名10人,领队兼教练1名(可由运动员兼),运动员8-10人(至少4男4女)。

(三)所有比赛,应在开赛前5分钟提交上场名单,该名单交至比赛总裁判长。名单提交后,若出现未经比赛组委会批准,私自更换或者代替出场的情况,则视为放弃比赛,计本场比赛0:11告负。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应在10分钟内到达场地,若超时则视为放弃比赛,计本场比赛0:11告负。

五、报名时间

请各支代表队于2023年12月18日前将报名表OA至王骏。

六、抽签分组

时间:2023年12月18日中午14:00;

地点:C5楼427会议室;

请各代表队领队按时参加抽签仪式,未参加抽签的队伍视为放弃比赛。

七、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奖励前五名。


校区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


校区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