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拟批准成立学生社团及兴趣小组名单的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4012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符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申请规定》的条件下,校区鼓励学生以学术、新闻、文化、艺术、公益、实践等方面的志趣爱好为基础,在现有校区级兴趣类社团外,由指导老师牵头成立校级学生社团或自愿申请成立兴趣小组,经过报名初选、公开答辩等考察程序,拟批准建立学生社团及兴趣小组名单如下:

序号

名称

级别

负责人

指导老师

1

机器人协会

校区级社团

程吉瑞

姚彦博

2

追梦田径社

兴趣

小组

刘亚鑫

刘磊

3

推理社

李梦颖

新立

4

CUPK-大学生商业联盟

杨涵博

王琳 袁玫

5

CUPSFA石大科幻协会

祝嘉伟

6

国风社

陈康博

张颖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11日

凡对拟批准成立学生社团兴趣小组有意见及建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反映。以上兴趣小组须试运行半年期后经公开答辩考察,合格者正式升级为校区级学生社团。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地址:J1楼II720室

联系电话:6633059 联系邮箱:liufanyu@cupk.edu.cn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