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的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2172

为充分发挥校区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激发校区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新鲜血液,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经基层团支部推优大会选举产生,各院团组织审核上报,拟推荐以下117人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现对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共计7天。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日前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反映。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室地址:J1楼II728室

电话:6633055   邮箱:liufanyu@cupk.edu.cn

附件:校区优秀共青团员推优情况汇总表(2018年10月)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