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校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团体环湖跑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4340

各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打造校区学生健康积极的青年面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校区决定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环湖跑比赛,用强身健体的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4月8—4月30日(周一至周六19:30-20:30)

三、活动地点:红山湖

四、主办单位: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五、承办单位:校区学生会

、活动过程

1、19:20工作人员就位;

2、19:25各班级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工作人员清点人数;

3、19:30环湖跑活动开始;

4、20:15工作人员清点人数记录成绩。

、活动规则

1、此次活动采取团队环湖跑比赛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为达到全员强身健体的活动目标,原则上要求校区班级全部参与。

2、此次活动采取打卡制,非计时制。参赛集体在40分钟之内完成环湖跑一圈,即为打卡一次,要求参加环湖跑打卡时需班级出勤率超过70%,否则打卡无效。班级每打卡一次可获得5积分,根据月度总成绩进行评比(总成绩=班级平均出勤率×总积分)。

3、为充分调动参赛班级参与积极性,累计打卡超过六次后(第七次起)可获得双倍积分,累计打卡十五次后(十六次起)可获得三倍积分。

4、优秀组织奖以学院为单位根据月度总成绩进行评比(学院成绩=所辖班级总成绩之和/学院总人数)。

5、各班级体育委员需提前一天向校区学生会文体部报备跑步时间,为保证活动秩序和安全,每天接受不超过20个班级报名参赛(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如遇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时间顺延至下一天

6、为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和确保活动的公平性,设置环湖跑监督点3处,跑步过程中需听从工作人员指示,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环湖跑过程中不得使用滑板、自行车等工具,如发现类似情况,则该生不计入班级出勤总数,若调整后出勤率低于70%,按打卡失败计算。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请参与人员务穿着适合的服装、鞋袜以及必要的保护用品。

2、活动进行期间,所有的垃圾集中处理,不得随意丢弃。

3、活动期间注意行为举止,时刻注意维护学校形象,不得破坏公物、破坏环境。

4、所有参与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及时签到,服从组织人员的安排。

5、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

6、每位参与人员都要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

、奖项设置

团体优胜奖10名,奖品班级定制文化衫1件/人;

团体优秀奖20名,奖品:生活用品1批/班;

优秀组织奖1个,奖品:奖牌+文化用品1批/院。

、联系方式

王一茜:18209900907

杨鹏飞:17399003597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