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校区第二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团成员的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335


全体学生:

为满足校区发展及组织自身建设需要,加强校区学生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会章程》及《关于校区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竞选的通知》要求,结合校区学生会工作实际及工作需求,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主席团候选团成员征集工作。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核、公开竞聘,在广泛开展群众基础调研的基础上,校区团委根据考察结果和岗位要求,拟聘任以下同学为校区第二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团成员:

杨烜,男,2000年11月出生,共青团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1班,曾任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区新媒体中心秘书长。

刘宝嵩,男,1999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石油工程18-1班,曾任校区学生会社团活动部副部长。

王紫骏,男,2000年9月出生,预备党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2班,曾任校区学生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

范希志,男,1999年5月出生,共青团员,会计学18-1班,现任校区心语社社长,2020年校区招生办公室助理,曾任文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科技部部委。

任爰谙,女,2000年2月出生,共青团员,经济学18-1班,曾任校区学生会社团活动部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学习委员。

现在校区范围内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校区团委反映,联系人闻瑶老师(J1楼II728 6633055)。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