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梦寄石大、“油”你设计——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届招生宣传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924

为进一步扩大校区本科招生宣传影响和宣传范围,同时为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创意的平台,激发在校生爱校、兴校情怀,现面向校区全体在校生公开征集招生宣传创意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寄石大、“油”你设计

二、征集作品

1.录取通知书+邮递EMS封套

(1)设计要求:录取通知书应包含封面和内页,封面需包含学校校徽及“录取通知书”、“2021”等字样,内页文字参考往年录取通知书文字内容(见附件);

(2)尺寸要求:录取通知书横向或纵向布局均可,展开大小不超过A4纸尺寸(210mm*297mm),EMS封套尺寸:324mm*229mm;

(3)其他要求:设计需简洁大方,利于印刷及内容打印。

2.招生宣传纪念礼品

(1)设计要求:围绕学校校徽、校训及校区风物景色、学习生活等元素进行创作,设计具有校区特色的纪念礼品,如书签、明信片、鼠标垫、文件袋、卡套、笔记本等;

(2)数量要求:一组作品需包含3种礼品类型(如文件袋、卡套、笔为一组作品),如选择一种类型进行设计,则至少需包含5个款式;

(3)其他要求:作品一经采用将用于寒假回访母校宣传使用,设计时请充分考虑实用性、便携性及印制成本。

三、参赛形式

个人或团队均可,以团队形式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

四、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

1.参赛作品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需提交JPG/JPEG/PNG格式效果图及设计源文件,同时需另附设计理念说明,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命名为作品名称+设计理念。

2.参赛作品命名格式为:姓名/团队队长姓名+作品类型(录取通知书+EMS封套/招生宣传纪念礼品)+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作品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箱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kzs@cupk.edu.cn,发送后24小时内收到邮件回复视为作品提交成功

五、赛程安排

作品提交:4月24日-5月12日

作品初选:5月13日-5月15日

网络投票:5月16日-5月20日

作品终选:5月25日前,安排参赛选手及队伍进行答辩,邀请教师评委及学生代表现场打分,最终得分=现场打分*95%+网络票选*5%。

六、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奖励标准如下:

一等奖:获奖证书+奖金600元

二等奖:获奖证书+奖金400元

优秀奖:获奖证书+纪念礼品

七、活动声明

1.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且未在任何地方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回收一切奖励,由此产生的后果均有作者本人承担。

2.作品一经采用,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校区招生办公室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作者有义务根据学校提出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3.所有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区招生办公室及中石大招生协会所有。

八、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QQ群:213988330

作品提交邮箱:bkzs@cupk.edu.cn


附件:往年录取通知书及可用设计元素等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