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校区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6

关于举办校区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校区体育工作会议的实施意见,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活跃校区的文体气氛 ,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校区决定举办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体育系

协办单位:校区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1级本科生

三、比赛项目

  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

四、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7日,上午11:00—13:00、下午17:00—19:00(拟定,详细见赛程通知)

五、比赛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D区篮球场

六、报名办法与参赛资格

1.以专业为单位,各专业选派一支男子代表队参赛;以学院单位,各学院选派一支女子代表队。

2.凡2021级新生均可报名,每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球队参加比赛。

3.每队必须报教练员一名,领队一名,队员最多15名。最终上场12名队员名单必须在比赛开场前15分钟交至记录台。报名后不得私自更换和增补运动员,队员姓名、比赛服号码应与报名照片相符,否则不允许参赛。如情况特殊,必须上报竞赛部门批准。

4.各代表队须在报名时交纳200元保证金。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由各院系自行办理(必须办理)。

5.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9月29日,请在规定日期之前将运动员姓名、号码、学生证复印件的纸质版交到C5楼I区516体育教学办公室比赛负责人(王骏)处,并将电子版运动员姓名、号码、照片发至邮箱,过期按弃权处理。

(联系方式: 电话18509902577 邮箱390172395@qq.com)

6.第一次领队会于9月30日北京时间14:00点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C5楼I区520室召开,并进行分组抽签仪式。

7.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篮球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

(五) 各队必须报教练员一名,领队一名(可兼报,运动员可兼报)。

(八) 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篮球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文理学院

2021年9月22日


附件1:新生杯篮球赛竞赛规则与办法

附件2:新生杯篮球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