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校区选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232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

校区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度重视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 “稳就业”大局,依托专业化力量,切实引导和帮助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校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照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相关标准,开展项目选拔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   竞赛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前

二、   竞赛安排

(一) 初赛选拔:

以个人简历展示的形式进行项目初选,请参赛选手提交个人参赛简历(PDF版)至所在学院,各学院内部进行初赛选拔,每个学院选拔5名选手进入复赛阶段,并于11月17日下午18:00前将复赛选手简历打包发送至校区团委。

(二) 复赛:

以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形式进行复赛。进入复赛的20名选手随机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评委针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分。复赛结束后,校区团委将会根据选手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公示,并推荐前若干名选手至自治区参赛(推荐选手人数待定)。复赛时间拟定11月19日,具体另行通知。

三、   联系人

马健云 J1-II728 0990-6633055

期间如发现弄虚作假、违背竞赛章程等情况,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予以反映,经查实立即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校区团委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