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校区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5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校区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特色校园社团文化,深化大学城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近日,校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校园文化的沃土中万物生长,社团的别样风采融汇成一幅绚丽的画卷,展现出中石大青年的蓬勃朝气与无限活力。本届社团文化节以“交往,交流,交融”为宗旨,推出了 “学本领”“展风采”“立大志”三个版块,推出十三个精品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讲好中国故事”配音大赛、红色故事宣讲、就业考研保研经验交流、无人机表演、艺术团专场汇演、假面舞会、球类运动竞技比赛等。本次活动时间持续至五月底,在展现校区社团活动的思想引领性的同时,也注重突出学生的参与体现性,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校区学生社团特色,鼓励大学城学生共享社团魅力。

与你油缘--交流交往交融大学生社团文化体验会校区社团打卡点位分布图

与你油缘--大学生社团文化体验会校区社团打卡点位分布图

为了集中展现社团风采,让校区学生“沉浸式”体验社团文化,本届社团文化节还会举办“与你油缘---大学生社团文化游园体验会”。校区各社团及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部分社团将会分布在校园活动区的各个“站点”,精心设计不同类型的、具有本社团特色的“关卡”,如党史答题、机器人打靶、在棋类对抗、绕口令、投篮挑战、猜单词等,各种游戏面面俱到,异彩纷呈。学生可在各“站点”进行闯关挑战,挑战成功后即可在游园会卡片上“盖戳认证”。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校区以学生社团以及各学生组织为活动平台,指导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等多领域的社团文化活动,持续不断地为同学们提供感受校园文化、品味传统韵味、展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