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与你油缘”—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体验游园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124

为深化大学城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特色校园社团文化。4月24日,校区举办“与你油缘”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体验游园会。本次游园会由校区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分为交往、交流、交融三大版块,吸引了两校近千名同学参与。

各族同学体验乐器

各族同学体验乐器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19个社团挑战关卡,包括党史答题、机器人打靶、听歌识曲、乐器体验、街舞教学、活字印刷体验等。

在“交流”版块,就业创业协会的同学们分享着就业创业经验,邀请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机器人协会的同学们展示了机器人对抗,邀请同学们体验操控机器人的乐趣;校区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与前来打卡的同学们交流着摄影的心得与技巧。

在“交往”版块,奕睿棋社的同学摆下了各类棋盘,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棋王争霸赛”;体能俱乐部的同学们则拿出了各类体育器材,进行现场教学;中石大艺传媒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语言文字游戏,同学们在一次次“闯关”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交融”版块,国风社的同学们带领各民族同学穿汉服、背古诗、写书法、品香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街舞社的同学们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的街舞爱好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青马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四史”知识大闯关以及唱红歌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坚定立项信念,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各族同学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各族同学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中石大学子始终为开放而包容的大学城注入青春活力。社团涌聚风采,青春激扬时代,社团文化节的序幕已经拉开,各个社团的精品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中石大学子将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