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校区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推荐人选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08-共青团  浏览: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 “强国有我”青春宣言。校区根据《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项目的工作提示》,组织开展校区推荐人选拔工作,经各学院推荐,校区选拔,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学院

姓名

班级

石油学院

于飞鸿

研地质22-1班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2024年3月24日。如对结果有意见及建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予以反映。

联系人:闫怡 J1 II728 6633055

     校区团委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