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两位教师入选“2016年自治区博士后资助”项目
返回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教师管理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1170

9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6年自治区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选拔的名单,校区石油学院的冯冲和张敬春两位教师成功入选,分别获得自治区优秀博士后特别资助和普通资助。

冯冲,2013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获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从事油气藏机理方面的研究工作,现于我校区石油学院担任讲师,曾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基金项目两项,参与科研项目八项,在国内外核心级以上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

张敬春,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14年至今在新疆油田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压裂返排液循环利用技术的研究,截至目前,该技术研究进展顺利,并成功进入现场推广阶段,施工成功率高达100%。

对两位教师成功入选“自治区博士后资助经费项目”表示祝贺,同时鼓励校区其他教师踊跃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