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三位教师入选"2019年自治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天池计划”项目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师资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512

10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李小虎等83名同志入选2019年自治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天池计划的通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三位教师成功入选该项目。其中,历长云、杜春安为全职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赵仁保为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

历长云1

历长云,教授,现任工学院机械系专任教师。主要从事金属基复合材料制备、材料加工设计及优化、新材料研制等方面的教研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自然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企业项目。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1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4部。

杜春安

杜春安,副教授,现任工学院化工系专任教师。主要从事石油微生物开发与应用、油田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科技攻关项目、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个项目。作为主要贡献人编制国家环境保护标准1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赵仁保

赵仁保,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石油学院石工系专任教师。主要从事注气提高采收率机理、稠油火驱理论与方法等方面的研究,Stanford 大学能源资源工程系访问学者,是国内稠油火驱领域知名专家。先后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3)。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5篇,EI收录10篇。

2012年起,自治区开始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制定了相应的扶持和保障措施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三位教师的成功入选为校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青年教师申报人才项目起到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