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开展2020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师资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部  浏览:608

 11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0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顺利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出席并讲话,59名新进教职工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主持。

1.全体照片-新闻图

       肖磊代表校区向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设背景、人才队伍、办学现状、科学研究、发展机遇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与概况。他带领新进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他强调,回信既是对118名毕业生人生选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办学目标和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它饱含了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勉励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也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他还勉励新进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生做出榜样,携手努力,把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

2.肖磊-校区情况介绍-新闻图

       之后,肖磊领读了《新进教职工入职誓词》,新进教职工用铮铮誓词表达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大学教师的决心。

3.肖磊带领新进教职工宣誓-新闻图

       随后,综合办公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就各部门政策制度、办事流程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精细解读,协助教职工更快熟悉工作环境。

4.戴立昌-综合办-新闻图

5.何汉挺-组织与人事-新闻图

6.杨皆平-教务-新闻图

       培训还特别邀请到文理学院丁英宏教授作了题为《融智慧与高尚为一体,做新时代优秀大学教师》的专题讲座。她从大学文化、建设与传承石油大学文化、为学为师和立德立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鼓励大家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做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7.文理学院朱英宏-新闻图

       最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组织了素质拓展训练,旨在促进新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

8.素质拓展-游戏-新闻图jpg

       此次培训涵盖了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政策解读、资源利用、素质拓展等多方面内容,是一次全方位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新进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培训内容,严格遵守校区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