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校区关于2021年“2+X”行政助理岗复试名单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教师管理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58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关复试文件的要求,依据《克拉玛依校区2021年“2+X”一专多能人才培养计划行政助理岗复试细则》和部分学院专业复试结果,为全面考察考生行政综合能力,确保录取工作科学、合理与公正,现将2021年“2+X”行政助理岗复试名单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及时间

1.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1

114141111640569

姜绍博

综合办公室-

综合管理岗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岗

2

114141123332920

于智馨

文理学院-教学秘书(理科系)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岗

3

114141112041748

丁乐南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辅导员岗

综合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4

114141111641479

谢林峰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岗

文理学院-教学秘书(理科系)

5

114141165054971

刘学祥

工学院-党务秘书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岗

6

114141111641461

董卓飞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岗

文理学院-教学秘书(理科系)

7

114141111641322

柏文杰

工学院-党务秘书

综合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2.复试时间

       4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考生9点30分登陆个人腾讯会议、钉钉账号,微信在线候场,等待负责联络人员通知。

二、复试程序

1.复试前准备工作

设备配置基础要求:请考生准备好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电子设备两台,提前下载好两个面试软件:腾讯会议(主机位、主要使用)和“钉钉(副机位、用于备用和监控)”,注册好账户,实名登陆,并调试好软件,于复试当天保持网络畅通。

设备摆放要求:复试全程开启摄像头,考生正向面对主机位,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佩戴口罩和耳饰,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可佩戴耳机。副机位从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

复试外部环境要求: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复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最好使用有线网络)。复试过程中,复试房间内除本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除复试要求的设备和物品外,复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复试时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视频背景必须为真实环境。

复试设备环境要求:除复试需要打开的软件,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复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音录像。复试期间如发生设备和网络故障,应立即联系王老师,根据要求启用备用系统或其他操作。

每位考生面试开始前 20 分钟,面试秘书将以微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本人面试开始的时间、会议号码及密码,请考生保证复试当天手机通讯畅通(以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为准)。考生按时凭会议号码及密码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面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

2.复试流程

复试由行政助理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每位考生复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1)考生身份核验、复试环境展示及复试承诺(约2分钟)。

第一步:考生通过主机位进入视频会议后,手持有效二代身份证,供面试小组(秘书)核对身份;考生本人、身份证要同时出现在屏幕中,且保证图像清晰;

第二步:考生坐在主机位前,手持副机位(手机),与监考人员进行钉钉视频连线,通过“远程视频面试核验”系统进行身份核实;

第三步:考生用副机位(手机)环拍四周,确保清场;

第四步:考生将副机位放置原定位置(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调整无误后回到主机位。副机位全程保持摄像头及音频开启;

第五步:考生在主机位前展示本人签字的《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第六步:考生本人在主机位前现场承诺:(将此段文字手抄在《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后,现场宣读)

我已知晓并遵守《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的所有内容,我保证诚信复试,不营私舞弊,不私自对复试过程录像录音,不将复试过程对外泄露,所在场所没有其他人或考试相关材料。

(2)行政能力复试:个人自述;在若干题卡中抽题并回答;现场提问并回答。

  三、复试纪律

(一)复试考生严格按照面试小组秘书指令,执行候场、加入、退出等流程,未接到指令私自进入会议者,按复试作弊处理。

(二)严禁考生私下交流复试内容,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三)严禁考生将腾讯会议链接转发他人,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四)严禁考生泄露复试内容,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五)复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与复试无关的电子设备等,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六)考生复试现场出现其他人员,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七)面试时考生桌面纸质物品有且仅能有《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不能有其他纸质材料,否则按复试作弊处理。

  四、其他

(一)若考生学院复试成绩不合格(专业复试结果由学院(研究院)负责解释),则不能参加此次行政复试。

(二)请应聘考生及时仔细阅读有关复试通知,请及时查收阅读和回复微信有关复试通知,如遇复试通知与学校规定不符,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