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聘赴克拉玛依校区培养博士后公告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8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下简称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提升校区师资队伍的规模实力,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诚挚欢迎符合要求的博士加入我们。

一、招聘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入站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恪守学术道德;

2.我校博士毕业生原则上不能申请进入我校相同一级学科流动站。

二、招聘形式

克拉玛依校区博士后的招聘与培养以校区为主。在校本部办理完进站手续后到校区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校区为其配备第二导师(可为企业专家),期间需全职在校区工作。

三、招聘方向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学、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安全科学与工程、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力学。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在原博士后流动站待遇基础上,校区为博士后发放工作补贴,税前标准为30万元/年,发放两年。

2.住房待遇。校区为博士后提供人才公寓,供博士后在校区工作期间使用,人才公寓配备必要的基本家具。

五、岗位要求

博士后进站时需与校区签订目标任务书,明确在站期间的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博士后在站期间以科研工作为主,可通过校本部申报基金项目,通过校区申请相关人才项目和企业科研项目;同时还要参与校区的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等工作。

六、博士后的考核及聘用

博士后考核包括中期考核和出站考核,出站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校区参照校本部《一流学科青年教师引进及“优秀学科博士后计划”试点方案》,认真研究制定博士后出站聘用标准。出站考核优秀,若有意愿进入校区工作的博士后,直接办理入职手续并聘为岗位教授。出站考核良好,若有意愿进入校区工作的博士后,直接办理入职手续并聘为岗位副教授。

七、申请方式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博士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聘赴克拉玛依校区培养博士后申请进站审批表》,与个人简历一同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区组织人事部:武恩帆 0990-6633022,2016591028@cupk.edu.cn

本部人事处:马晓琨 010-89733109,shiziban@cup.edu.cn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聘赴克拉玛依校区培养博士后申请进站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