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3年度非教师岗位招聘的公告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4816

根据校区事业发展需要,为广纳贤才、充实校区管理人员及实验员队伍,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非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组织形式

(一)招聘原则

1.招聘工作由校区统一领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招聘工作应根据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要求,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按需招聘,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择优选拔。

(二)组织形式

在校区统一领导下,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负责非教师岗位的招聘工作。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机关职员和硕士实验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申报岗位的专业、技能或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数量见下表,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1

财务部会计岗

1

2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实验员

2

3

石油工程实验员

1

4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实验员

1

5

自动化实验员

1

6

安全工程实验员

1

7

环境工程实验员

1

8

物理实验员

1

四、招聘程序

(一)提交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人才招聘网(https://job.cupk.edu.cn)注册并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并上传报名所需材料。

个人必须提交上传的材料包括:①已获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②各阶段成绩单扫描件;③本人身份证扫描件;④应届毕业生提供《校区引进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综合鉴定意见表》,往届毕业生提供《校区引进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自我鉴定意见表》。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完整性、个人情况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通过审查的人员名单。

(三)综合测试

招聘工作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机关职员进行综合知识笔试(英语、汉语写作),硕士实验员进行专业课知识笔试,必要时还应进行心理素质测试。

(四)集中面试

招聘工作小组组织集中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原则,按照招聘人员1:6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若应聘人数低于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闱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面试者,一同入闱面试。应聘人员的最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构成,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照3:7的比例记入最终成绩。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拟试用人员名单。招聘工作小组对拟试用人员名单进行审核,并公布。

(五)单位试用

招聘工作小组公布拟试用人员的名单后,由用人单位进行为期两周的试用。

(六)审批录用

根据试用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审批后公示七天,若无异议,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往届毕业生或有工作经历者按相关规定准备入职材料。

(七)体检入职

体检参照公务员标准,体检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四、招聘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4日

若未招聘到合适人选,将继续对外公开招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资待遇

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人员,人事关系和工作关系均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资待遇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3年度招聘简章。

六、注意事项

1.校区人才招聘网为唯一应聘渠道,请应聘人员按要求应聘岗位。应聘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仅邮件报名的,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

2.部分实验员岗位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校内招聘的形式择优选拔。

3.本科及硕士就读高校为分校者请注明。

4.在任一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就职资格。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微信号:cupk_hr

邮箱:hr@cupk.edu.cn


        附件:校区 2023 年非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组织人事部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