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返回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石油学院于12月16日至22日在校区C6楼5楼III 503室举办了全院首次集体体育活动——乒乓球比赛,全体教师悉数登场。

图片1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全院15名在校教师分为3队,分别为行政队、石工队和资源队。每队派出3名队员报名单打,2名队员报名双打,比赛采用循环赛的形式。

图片2

经过一周课余时间的激烈较量,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弧旋球、扣杀和防守,行政队一马当先,拿下第一名,资源队和石工队紧随其后。赛后,学院对于各支队伍均进行了奖励,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充分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这次活动充分调动和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大大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