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返回

 

1

4月27日上午,“石油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比赛”)在校区C6楼I区403教室成功举行。学院两个专业共11名青年教师(实验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区党群工作部肖中琼老师和北京校区地学院于福生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全程观摩比赛并参与评分。

2

比赛由20分钟的普通话讲授教学以及50分钟的完整教学设计方案组成,11位青年教师(实验员)虽然多数初识讲台,却毫不怯场,声音洪亮,神态自然;语言组织有层次、有重点;教学多媒体新颖,板书工整,课堂气氛活跃。

3

授课环节结束后,北京市教学名师谢庆宾老师、石油学院王镇全老师和于福生老师分别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积极态度提出了表扬,对大家的教学基本功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授课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4

此次比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学院对获奖的青年教师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奖品。其中,前三名获奖者将代表石油学院参加校区5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