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党支部十月份组织生活实施方案
返回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党支部要认真按照要求,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石油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3日在C6楼150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1.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2.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

一、学习主题

1.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2.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

3.《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

二、学习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13日 16:30  C6楼 I5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石油学院全体党员

四、会前准备

1.下载整理文件学习资料;

2.将资料提前下发至各教工党员进行自学。

五、学习内容安排

1.林强领读了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林强和章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张宁领读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60分钟);

2.结合文件资料学习和各自的岗位,谈谈自己的感受(20分钟)。

 

 

石油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