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十一月份党员生活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47

全体党支部:

10月18日-24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举旗定向、引领未来,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校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组织好校区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就十一月份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二、理论学习(11月10日(周五)下午)

(一)集中学习

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二)会前自学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

2.宣讲视频《民汉母女情》

三、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要结合校区事业发展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相结合,为工作提供思路,指明方向。

2.加强领导和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关于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支部组织生活方案,督促指导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要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组织交流研讨,把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3.严格工作组织,落实工作要求。严格组织生活时间,调整时间要报组织与人事工作部批准。严格组织生活程序,组织生活前,支委会应就学习时间、材料、方式等广泛征求意见;过程中,支委,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推动讨论不断深入;组织生活后,要及时总结,做好记录,落实决议。严格考勤登记制度,落实请假、补课规定。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