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国家“973”项目课题年度成果检查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张景臣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443

1

 10月27日,国家“973”项目《陆相致密油高效开发基础研究》“致密储层人工缝网形成与重复压裂改造控制机理”课题2017年项目成果检查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来自中科院力学所,东北石油大学,校本部的项目研究人员,以及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石油西部钻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20余名特邀专家学者参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葛洪魁教授主持,石油学院副院长胡远彪代表校区致欢迎词。

2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进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非常规研究所副所长黄波和中石油西部钻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郑克祥分别做了“吉木萨尔致密油储层改造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中石油西部钻探钻井院储层改造实践”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进展,同时结合项目任务书和新疆吉木萨尔致密油开发实际,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总结凝练了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摄影:李小迪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