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工会团结一家亲—石油学院与文理学院进行篮球工会活动交流
返回

 为进一步增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不同学院工会之间的交流,增强教师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11月22日,石油学院工会邀请文理学院工会进行了一场教师篮球友谊赛。

1

 本着“交流为主,比赛为辅”的精神,两个学院的篮球爱好者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过程紧张而不失活泼,比赛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并不时博得围观篮球爱好者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回顾了比赛过程中的诸多精彩瞬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和教师间交流,更增进了感情。大家都希望多举行一些诸如此类有益的工会活动,愿意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

 

3

 

摄影:冯程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