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教师荣获市级妇女岗位建功先进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86

近日,克拉玛依市妇联公布了克拉玛依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的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推荐的文理学院外语系和石油学院韩笑老师分别获得市级“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作为一个以女性为主体的团队,外语系的教师们立足本专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以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石油石化领域接班人为己任,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每位教师提升自我、实现理想抱负营造良好氛围。

韩笑,现任石油学院院办秘书一职,对待工作严肃认真,爱岗敬业,出色完成了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及机关各部门的好评。作为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积极宣传克拉玛依的人才引进政策,为促进克拉玛依在医疗卫生、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项评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据悉,全市共90个岗位被评选为“巾帼文明岗”,53名同志获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