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开展野外综合地质实习踏勘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3-27  作者:能源、许涛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38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地质系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促进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相结合,3月17、24日,石油学院地质系教师开展了野外实习踏勘工作。本次踏勘工作重点围绕2017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和石油工程专业普通地质实习路线优化、2016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综合地质实习路线勘查及国际地质实习基地建设三项内容展开。为此,石油学院地质系教师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准噶尔盆地周缘野外实习路线的踏勘工作。

2

为了争取工作时间,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教师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茫茫戈壁上,克服了初春寒冷、大风等恶劣条件,开展野外教学路线的踏勘工作。目前已对达尔布特断裂带、西利克山侏罗系地质剖面进了踏勘和教学准备工作。

3

本次踏勘工作石油学院选派了长期在油田工作具备丰富野外实践经验的教师,充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油田现场的实际资料,旨在丰富学生对新疆地区的石油地质特征认识以及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为后续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国际一流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奠定良好的基础。

 

 

摄影:能源

编辑:刘莹